close

在分享「清壽軒」銅鑼燒的時候,有提到在附近有一家好吃的泡芙「Sucre-rie」,我品嚐過它的「Roche泡芙塔」,四個一組的焦糖泡芙塔,看起來很像義美小泡芙,小泡芙塔皮比較厚,四顆泡芙之間用卡士達餡黏在一起,吃過之後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,但是它的蒙布朗栗子蛋糕~~~我就蠻稱許的,而它的人氣泡芙,連續幾次都來不及買到就完售了!!!

這一家知名的排隊甜點店「Sucre-rie」,它的人氣泡芙,每天三個時段出爐,930 / 1200 / 1700,都是限量的,晚來就沒了!幾次我都與它擦身而過,未能品嚐到,殘念!

我曾經分享給我的好友,他品嚐後描述著那剛出爐的泡芙,每一個都用紙包起來,方便拿取和食用,非常貼心,店員小姐會在門口登記購買數量,然後再依序排隊結帳拿泡芙!它的泡芙特別在於外皮多了黑白芝麻,烤過之後,芝麻的香氣非常吸引人,還多了酥脆的口感,咬起來咔嗞咔嗞的,難怪這個泡芙會是人氣商品!卡士達的內餡很濃郁,在冷冷的寒冬搭配一杯熱咖啡,絕配。滿滿的卡士達餡,還看得到香草籽,超有滿足感!

這人氣泡芙每天在930限量70個、1200限量130個、1700限量130個,一般在開賣不到10分鐘就會完售,所以晚到的就買不到囉!朋友笑笑地對我說:「終於也有我沒吃到的美食喔!」不過,看著朋友開心地分享,心裡也跟著高興,看到他與女友分享著旅遊的開心回憶,這不就是一件幸福的事嗎?

地址:中央区 日本橋人形町 1-5-5 セントハイム人形町源 1F

#都營淺草線、METRO日比谷線「人形町」站

 
arrow
arrow

   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