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端午連假,難得休息在家,整理了一下東京的旅遊資料,翻出了很多過去的回憶。吃飯時看到日本電視台節目,剛好播著「美食不孤單」~~

是否有人會看著電視節目去追美食呢?我就有這樣的經驗,當時就是「美食不孤單」的節目介紹沙丁魚料理,深深地吸引著我,所以在前兩年的東京自助旅行中,我特地安排了前往品嚐!

這家店就在我前陣子分享的「臨海線」上大井町的「だるまや」(翻譯為達摩屋),這是一家專賣沙丁魚料理的店,在台灣沙丁魚大多做成罐頭,但是在這裡我吃到沙丁魚握壽司~~好吃!(菜單上沒有這道菜喔!一般人應該不會吃過沙丁魚握壽司吧!就像是很難想像秋刀魚也可以做成握壽司吧~~)

在這裡除了吃到沙丁魚握壽司,我點了「特辣烤沙丁魚」當下酒菜,配著啤酒~~過癮!最特別的是我學五郎點了一道「沙丁魚肉膾」,外加一碗「沙丁魚丸湯」,超有飽足感~~幸福!
PS.不會講日文,全程比手畫腳,真有趣~~

店名:だるまや
地址:東京都 品川区 南品川 6-11-28

https://tabelog.com/tw/tokyo/A1315/A131501/13080413/

#東京美食

#JR京濱東北線、臨海線、東急電鐵大井町線「大井町」站

arrow
arrow

   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