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些年東京自助旅行住在目黑的次數多,所以也會就近逛附近的景點跟搜尋美食。商店街在東京算是一個蠻好逛的景點,離「目黑」站(東急目黑線)兩站之距的「武藏小山」站就有一條長800公尺的商店街,很多好買的店家、好吃的店家。

會逛到這裡是因為想吃「三矢堂製麵所」的起司沾麵,萬萬沒想到這一條「武藏小山商店街」有這麼多商店,好吃的店家、好買的商店。一家創立將近百年烤雞肉串的老店「鳥勇」、販賣四季の和小物的店家「花しみず」~~一下子也記不起來吃了什麼、買了什麼!

最特別的是逛著逛著我盡然走到了「戶越銀座商店街」
喜歡逛商店街的夥伴,可以將這裡安排個半天、一天的時間好好逛,肯定會讓你逛到渾然忘我~~

鳥勇本店https://tabelog.com/tw/tokyo/A1317/A131710/13008361/

三矢堂製麵所http://idc-inc.jp/news/index.html

#東京景點

#東急電鐵目黑線「武藏小山」站

arrow
arrow

   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