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大崎」位於品川區,早期台灣人前往東京旅遊,因為中國的抵制,所以華航都停靠在羽田機場,也因此台灣人前往東京旅遊,旅行社大多將飯店規劃安排在「品川王子大飯店」,這也是早期前網東京旅遊的台灣人對「品川」的熟悉度會最高。
「大崎站」周邊的大崎地區與山手線沿線相比是較為安靜的地區。但是從1980年代起,大崎逐漸發展。1980年代後半,大崎站東口地區再開發,大崎新城、Gate City大崎等複合設施相繼開業,才成為東京副都心之一。大崎站西口再開發工程方面,2007年10月於明電舍舊址的ThinkPark(地上30層)開幕 ; 2011年3月索尼舊大崎西技術中心舊址的索尼城大崎(地上25層)開幕,也逐漸繁榮熱鬧起來~~

「大崎站」是JR埼京線銜接臨海線的車站,也是東京都分散交通特別設置的一個巴士轉運站,WILLER EXPRESS是眾多旅行公司中規模最大的公司,由大崎西口巴士總站搭乘高速巴士前往名古屋、京都、大阪、神戸、廣島、新潟、金澤、富山等日本的地方都市,相當便利。台灣國光客運就是與WILLER EXPRESS合作,所以在成田機場往東京市區的機場巴士也可以看到國光巴士的身影。
若是有計劃從東京往日本其他地區旅遊的夥伴,除了利用JR PASS之外,也可以善用高速巴士/夜行巴士省下時間跟金錢,透過WILLER TRAVEL多變化的巴士座位設計,來趟不同的自助旅行吧!
http://willerexpress.com/tw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京交通 機場交通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游智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